close

今天是我加入tomo家版聊的滿月日

對我個人而這是覺得挺有意義的.

因為以往我是慢熱又旁觀的角色.

但現在我學著參與其中, 也學會反饋的重要.

最開心的是認識TOMO,Sandy, YAMA這些朋友.

而這一的開始呢都是因為這位仁兄:RIKI 三浦力的PV作品

riki.jpg

整個也太唯美

當時就好想和大家分享..

也很開心和大家聊得這麼開心!

因為這樣,

突然覺得這PV有它的意義:

除了它是小力的作品之外, 也是我加入大家的開端

所以今天想貼它一次, 而且歌曲本身也好聽!

雖然當時tomo很快的就分享了XDDD

回想起大家當時在意的結尾的"continue"

真的希望有續集, 當然一定要有小力才行啦!

而看著PV和單曲封面的同時,

很糟..我有了想買這張單曲的慾望>/////<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