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夏天, 我家後院的玫瑰盛開囉!

IMG_0870.JPG

家住鄉下的好處是,  總會有個院子之類的.

屋裡待煩了, 走到院子裡,可以舒解一下身心.

加上我家阿娘和阿爹, 又是"愛拈花惹草"一族,也愛自產自銷

有時總會發現小驚喜.

例如: 又多了棵沒見過的植物,或是青菜又要收成.

還有八哥.白頭翁之類的鳥兒來拜訪.

有年下雨天,還來了個新訪客..烏龜一隻.XDD

而玫瑰花盛開也一項驚喜,

因為我家阿娘又進步啦,

想當初玫瑰兒們的花苞都瘦瘦小小,

沒想到今年株高大,花朵也大, 看來阿娘是有心得了.

 

另外一個在住在我家後院的小東西,

則是全家人喜歡得不得了, 有時也被氣得受不了的小吉狗..XDD

就是他本尊啦!

IMG_0861.JPG

其實他年紀不小了, 體形也不小,

但是眼睛咕嚕嚕張大時好可愛啊

IMG_0862.JPG

我想大家也看得出來他臉很呆

但就是呆呆惹人愛

每次看到他,都要捏個好幾把才行XDD.可愛.....

然後他也是毛毛躁躁的個性, 老是橫衝直撞,

所以可以看到他額上有個疤..真是..

是說他這一天懶洋洋的待在紙盒子裡做什麼?

IMG_0865.JPG

事實上是我家阿爹剛幫他洗好澡,

"請"他先待在紙盒裡,晒太陽晾乾自己, 不要隨地而坐又弄髒了.

而小吉也喜歡把新紙盒刨花,可能有沙發的效果吧

所以舒服的眼睛都睜不開, 又昏睡了

IMG_0866.JPG

總之,全家人到院不論做什麼

總有一段時間是找小吉說話或是幫他按摩.

是我家後院的好物.XD

 

介紹一下小吉的專屬小樹

IMG_0874.JPG

不知叫什麼名字耶,但小吉會在樹下乘涼.

而夏天這也樹也開了小白花.結小綠果子.

 

喔,仔細一看,我家阿娘也種了山苦瓜, IMG_0875.JPG

開小黃花了呢!但不知會有得吃嗎?

 

接著是阿爹的綠通廊

IMG_0873.JPG

在阿爹的細心照料下, 花草和樹木都很長得很好.

其實和我家阿娘比, 阿爹才是綠手指..哈

 

家裡有個小綠地真不錯啊

小小後院也可以讓我這樣東扯西扯地說了一堆.

其實這樣也是好生活啊!

生活中的小觀察以及小愜意,

也會讓人有幸福感的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